close

無動產品1  
(為了表達對無動產品的感激,首圖整個充滿了愛啊~~~但是不要太少女還是淡淡的藍色&愛心就好了。)

 

 

 

雖然說是大集合,其實自己覺得加起來也沒幾樣東西:P

畢竟開始使用無動物實驗的產品也沒有很長的時間,

手邊還有很多都是有動物實驗的邪惡產品......(哭)

會想要整理放上來,只是想幫自己做個記錄,順便和有緣的人分享一下,

因為不是專業的攝影,只是單純的拍照記錄,麻煩將就一點,就隨意看看吧~^O^

 

首先,

◎什麼是無動物實驗產品?為什麼要用無動物實驗產品?

在還沒發現這些邪惡的事情之前,

我也跟眾生一樣傻傻的看到什麼、喜歡什麼就買什麼,

直到無意間發現這篇文章後,

我才知道......

天啊~~~這是什麼險惡的世界啊啊啊啊啊!!!!!!

基於我是個愛動物又很會記仇的人,

不想要讓動物們有多餘的痛苦,

不爽讓這些邪惡的企業賺大錢,

也希望自己的荷包可以能省則省,

於是乎,開啟了我選擇無動物實驗產品的道路!

說到底,或許並沒有什麼偉大高尚的情操,這只是個人的選擇問題,

只是希望能夠盡自己的小小能力,

慢慢的改變這個世界而已。

 

話不多說,開始來看不負責任的幾項無動物實驗產品介紹吧!

 

 

 

1.(德國)essence 草莓奶油蛋糕護手霜 & Kiss Care Love護唇膏(01) (購自86小舖)

P3252227  

上網搜尋essence的官網,他們自己是宣稱沒有動物實驗,也沒有使用動物性原料,

不過這個就要看個人選擇了~因為它的產品上面都沒有小兔子標章>_<"

而且它的價格實在是超便宜的啦~便宜到實在是會讓人懷疑:真的沒有動物實驗嗎??!!

(2016.03.26補充: 感謝網友留言告知~歐盟自2009年開始禁止動物實驗 所以不一定會特別標籤小兔子標章喔)

 

其實這條護手霜已經買很久了,

當初還沒注意到動物實驗的時候,就因為它的名字聽起來太好吃所以不由自主買下去了XDDD

不過它的味道實在是太~濃~郁~了~ 我每次一用它都會干擾到旁人的鼻子= =

我覺得味道太甜了,很不自然......(所以才一直用不完啊~~~)

 

那右邊的護唇膏更是讓我傻眼,

旋轉蓋的部分真的超難用!!!我轉了大半輩子才讓我轉出一點點!

而且我用沒幾次就壞掉了......(誰可以來跟我說是人為問題,還是這個產品本身就設計不良啊?><)

目前閒置它很久了,考慮用唇刷沾來使用,不然就會直接丟掉吧......(好浪費......)

 

因為以上兩個產品的經驗,我大概只有吃土的時候才會買他們家的東西吧。

 

2.LUSH 朝九晚五卸妝乳 250g/NT$599

P3252228 P3252229  

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LUSH(就是那種沒有原因的喜歡

不過一直沒有下手......

除了價錢(以前不好意思花爸媽的錢嘛),

還有他們的東西都好香好香= = 每次經過都要被薰昏了,何況是好好的逛一下......

直到前陣子卸妝乳沒了,又不甘願向動物實驗品牌低頭!...

於是上網搜尋各個無動卸妝乳比較之後~~~我就到LUSH報到啦!哈哈哈

 

我沒辦法表示它有多好多好用,只是以我個人來說,應該是會持續回購XDDD

它的味道很香很舒服~ 是一打開蓋子就會想睡的那種XDDD (有沒有這麼誇張)

而且店員說可以全臉使用,

對平常只化淡妝的我來說非常方便,完全沒有卸不乾淨的問題 (濃妝的女孩可能就要測試看看囉)

瓶身也清楚明白地告訴你:不做動物測試 (灑花)

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很便宜啦! 250g就要NT$599~~~ 是想讓我吃土吃到吐嗎~~~

 

3.Dr.Bronner's 布朗博士 玫瑰護唇膏 (購自北車Breeze Plaza)

cm9zZS5qcGchfiEyMDEyLTExLTEyIDE0OjQxOjQ1   P3252230  

(因為我把它用的太髒了,只好找官網上的圖><" 包裝上有清楚標示小兔子圖案!)

這條完全就是衝著無動物實驗的關係才買的! (而且我好像買貴了嗚嗚......)

我第一次擦的感覺只有:怪異! 就是很不習慣啦>< 不會形容的感覺......

說是滋潤?又好像沒有很滋潤? 說不滋潤?又好像沒有不滋潤? (整個鬼打牆)

雖然我本人熱愛護唇膏這類的東西,但就是擦的很不順口啊~~~

還是說我已經被那些動實品牌的護唇膏觸感洗腦了 這種口感(?)才是天然的呢?><

 

4.(美國)L.A. Girl 唇膏 (色號:Soul Mate 靈魂伴侶) (購自北車Breeze Plaza)

129056263036827503bc3f3d3e890f4baca4550f768c31c7f6[D]jpeg   P3252231

(我真的很容易把東西弄很髒= =" 右圖有小兔子標章~因為不太明顯所以用紅線框出來了)

這支口紅很滋潤也很顯色,價錢也很合理,
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很容易暈開= =

吃個飯喝個水顏色就會不見或是印在杯碗上,然後就要跑到廁所補妝 (或是落漆地過完一天......)

所以這支大概只適合不怕麻煩的人吧~

 

5.(義大利)OLIVELLA 橄欖油潔面及潔膚液(左) & 全天然純橄欖護膚油(中) & 橄欖油潔膚皂(馬鞭草)(右) (購自家樂福)

P3252233  

我真的超超超喜歡這個牌子!!!

 

P3252234   P3252236  

除了沒有動物實驗、價格便宜、成分天然、購買方便之外,

它的產品真的超好用!!!

當初爬文看到很多人推薦這瓶護膚油,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:這種油性的東西真有那麼好用嗎?=.=

畢竟很多人都有出油的問題,我也不例外,這種以油攻油的方式還真是讓我有點皮皮剉。

 

不過買來使用過之後,效果真的讓我超級訝異!!!

我不但沒有長更多粉刺,反而皮膚還比以前使用那些動實產品好多了!!!

真的是很神奇耶~~~

只能說,100%純橄欖油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~ (天然a尚好~~~)

 

P3252235

這瓶潔膚液真的是大罐便宜又好用!

洗起來溫和不刺激,洗完之後也不會感覺太過緊繃或是有任何油膩感~

真的是太棒了!!!

 

除此之外,它的潔膚皂好香!!!我超喜歡它的味道!!!很舒服、讓人很放鬆>W<

還沒使用過,我就已經沉迷在它的芬芳裡了~~~(張大鼻孔用力吸~)

 

----------By The Way----------

現在我使用的肥皂是The Body Shop的橄欖口味(朋友送的)

等到用完我就要迎接Olivella了~~~

4001623177pic_big_413880   The-Body-Shop-Sweet-Lemon-Whip-Body-Lotion_60ml_

說到The Body Shop就不得不提到它被法國萊雅(動物實驗大魔王!!!)收購這件事,

當然,要不要選擇購買也是因人而異。

那除了橄欖肥皂之外,我還有另外一瓶Sweet Lemon乳液,

因為都是朋友送的所以不得不使用它吧XDDD

雖然我會吃橄欖不過當它做成肥皂味道真的很不討喜......

檸檬乳液就是很舒服的味道了~~~

但我應該還是不會回購,畢竟不想讓萊雅賺到我的任何一毛錢啦!= 3 =

----------題外話END----------

 

6.Petal Fresh沛特斯柑橘乳液 (購自家樂福)

P3252240   P3252241  

這瓶也是在家樂福找到的,

但因為之前爬文過所以我不確定它有沒有進軍中國大陸:S

要進到中國大陸販售的商品都必須經過動物實驗才可販售!

再加上它的味道......雖說是柑橘,但一點也沒有柑橘的香氣,

反而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味......

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......

 

打到這邊我才發現自己是個氣味控(大驚)

 

7.(澳洲)AUS LIFE 澳思萊 香水嫩白皇家蜂膠綿羊乳霜 (購自佳瑪)

P3252242  

當初會買這個有一部分是因為包裝上有好可愛的羊~(盲目的消費者)

而且它有好多種選擇,快速且成功地迷惑了我,

價格又不貴,所以我就乖乖地掏錢帶走一瓶回家囉XDDD

不過回家查了一下,它好像也有進軍中國耶......讓我有點傻眼又失望= =

我才剛買耶!!!可能就不會回購了= 3 =

 

P3252244   P3252243  

內外包裝都有標示無動物實驗 不過如果進軍中國,外表只是假象,實驗還是會照做啦~!:( )

不過單論這個產品而言,

猛一聞會覺得味道很奇妙,應該算是清新的味道吧?(是香的啦!)

聞久了會覺得滿舒服的~

質地的話,有一點像是凝固的霜狀,需要一點時間吸收,不過不會到太難推,

不過因為我大概不會回購了,所以也不用再多說了,就到此為止吧XDDD

 

8.Ocean Potion海洋魔力臉部保濕抗皺防曬隔離霜SPF45 (購自PCHOME)

 P3252237  P3252238

因為近年的太陽實在太毒辣辣,以前根本不care防曬的我,

現在因為不想要曬黑、還有各種皮膚病的預防,所以也開始怕太陽了= =

因此,逼不得已一定要抹個防曬才能夠出門,否則根本無法心安啊~

 

上網搜尋到這瓶防曬真的興奮不已,

因為難得有無動物實驗的防曬隔離霜,而且價位跟ml數剛好又是我能接受的。

(順便一提,PCHOME變態快速的到貨,讓我著實嚇了一跳= =)

不過,親自使用後......

我實在很不喜歡這個味道啊~~~~~~

(氣味控再度發作)

而且或許是膚質的關係,

總覺得擦在臉上有點刺激、不舒服,還有點悶悶的感覺......

因此目前用過次數少之又少......

不過勤儉持家如我還是會把它吃乾抹淨的

回購機率,我想......遙遙無期......

(至少對於我來說會有點猶豫啦,但是用過此品牌的友人表示還不錯,可以接受~)

 

 

 

呼~光是打幾樣就花了一天的時間,我未免也太遜XDDD

我發現上述好多樣產品我都不會回購>"< 真糟糕~~~

所以這篇應該改叫做「我可能不會回購的‧無動物實驗產品大集合!」

算了~~~反正也只是紀錄一下而已~~~哈哈哈(挖鼻孔)

希望我能發掘更多好用的無動物實驗產品,再PO上來~

也希望有人願意分享指教喔^.<

arrow
arrow

    扁桃腺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